close

用黃色好像會很刺眼,等我有空就來換新背景吧。


運 動 會

終於是結束了,咱們第二區隊拿到精神總錦標第二名的十萬獎金,總算不負如此艱辛的練習(其實也還好啦),雖然分完一個人沒多少,但也夠吃一頓好的了,雖說大獎都到工廠去了,至少玩得很愉快,當然是有贏到獎金的前提下。

講個題外話,我碰巧打聽到清大六號的消息
了,沒錯,就是那麼讓我們又愛又恨的清大六號,是公司新進來的陳小志告訴我的(人物介紹:陳小志,清大產碩,熱血青年一枚,特徵是很像浩子同學),想不到他跟清大六號都是清大電機所的,還修過同一門課,據了解她的成績相當好,怎麼有人球打得好又聰明又漂亮呢?好羨慕啊啊啊。

經過長時間大太陽的洗禮,在太陽下站兩個小時以上是很辛苦的,交大操場有點糟,所幸我都熬過來了,跑大隊快不行了(我被主持人訪問耶,當第一棒奇蒙子真好),抽wii也沒抽到,回家的時候精神蠻恍惚,洗個澡就趕緊睡午覺,小草兒買了一盒子蒟蒻凍,然後晚上我就吃不下了,去清大夜市隨便吃了東西就滾回家了。結束一天累到不行、陽光到不行的行程。

第二天按原定行程去剪頭毛,剪了個埃及豔后頭(偽),自己對新髮型可是很得意呢,以後化妝可以不用化額頭啦啦啦。


雜 櫃

我們周遭一定會有這種人:講了一大堆話,重點並不明確;他care的重點跟一般人不一樣,當然這種情形可能是大家都忽略的重點,或是根本不重要的重點,可能是正面可能是負面,通常會是後者,畢竟先知先覺是拔尖的,於是在他講完後我們只剩點頭或搖頭的份。

我覺的我有這種傾向,這種人很難應付,慎之慎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