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新背景了,應該不會刺眼了,不過這個樣式字好小,等過了黃色九月再換回來好了。

網誌美化運動(放美女圖運動)開跑,首先是台灣名模志玲姐姐的照片,因為大家都說我像她(毆飛)!


冷 酷 老 闆 娘

我蠻愛的兩家店:公館的鴨肉麵、安東市場的米粉湯(後面,比較不常去的那家),老闆娘都非常嚴肅且不茍言笑,這種老闆娘真是我的天敵。媽媽是很能跟冷酷老闆混熟的客人,所以老闆娘都會跟她聊天和自動加湯,她說鴨肉麵加豬肝鮭魚比西提還好吃,要是你老了我帶你去吃路邊攤千萬不要覺得我不孝啊!

而且我自己覺得我蠻有小吃老闆緣的,常常老闆都會給我多一點或是好一點的部位,公司打菜阿姨都會很好心的連其他菜都給我多一點,於是就一直吃(低頭)。


遭 小 偷

昨天一回到家,室友肉包一副很緊張的樣子,原來是她房間遭竊,掉了皮包內的8000大洋、窗戶也配破壞,肉包完全六神無主,於是我報了案,第一次看到鑑識人員耶,不過他們動作很慢,天下第一味都播完了才搞定。

大樓警衛也來關切,因為肉包很慌又不知道派出所在哪,於是我便陪肉包去二重埔分局作筆錄拿三聯單(誰叫我掉包包也去過呢),二重埔分局還真的挺遠的,筆錄也是做得有夠慢,回到家都11點半了。警方認為肉包男友嫌疑重大,因為只有她房間遭竊,其他房間包括公共區域都沒有被翻動的痕跡。雖說錢很難找回來,發生這種事就安全上十分微妙。


Command file 一直卡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