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響應黑屎的徵文,真想看看大家寫的內容

空個行免得不小心被路人看到




是的,頭一件就是講八卦,不過這人人都愛,沒什麼稀奇;當然,我也會講別人壞話,跟黑屎的MRT journey即為代表。既然是講壞話就是講自己討厭或看不慣的人,不過不是三姑六婆那種亂槍打鳥式亂講,我們都很理性地對事不對人,好啦!有時候會對事又對人(超級顧人怨的人才有這個殊榮啦),跟信得過的好姊妹一起分享真是令人身心愉悅,妳說是吧?黑屎。

另外就是有的人很固執,平常也許不算是很有主見的人,可是對某些事就一定要按
他說的做,其他做法都是不好的;跟他認知有出入的事一定是別人錯。大家一定都有認識這種人,要他改變想法只有兩種情況:一是自己跌倒學會教訓、二是由一個他心服口服的人出面指正他。不管那種,只要看到他知道自己原來是錯的表情我會幸災樂禍,尤其是啞口無言不可置信的表情(好啦,我承認我弟就是其中之一)。

暫時就想到這些。聲明一下:我可是善良份子,大家都說我人很好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