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放在徵文類呢?因為我想徵大家最慘烈的迷路記,這裡節錄的大概是我大學時代有po過bbs的,其他的族繁不及備載,想到再說啦啦啦

***********************************************************************************************

這篇是jye的

今天要到貴族  可是途中vay要去樓上停車場借安全帽
所以我就先到樓下停車場牽車
誰知道三乙的  沒有一個人帶我們路
(jye騎車  vay坐後面)
jye:ㄟㄟ~你知道怎麼走嘛?!
vay:我怎麼會知道!!
jye & vay : 慘了慘了~~怎麼大家都跑光了阿!!!!!
jye:是誰讓我們兩個路癡自己到那邊的阿?? 還讓我們迷路在學校附近........
就在全家的紅綠燈下  jye闖紅燈的給他轉彎去后街
vay: 耶~~你知道路喔?!

jye: 怎麼可能! 我只是轉過來看看而已......

vay:那我打電話求救啦!! (拿起手機撥打電話很多人)

(亂七八糟的過程.....省略!!)

總之一路兩個人一直討論不出正確的方向  也沒有人接vay的電話

途中經過龜山警察局前面  有想過要停車問一下警察杯杯:請問貴族牛排怎麼走......

不過還是作罷!!

就這樣慢慢的騎  在前面要轉彎前

jye:我賭100!前面轉彎就是貴族

vay:我也賭!如果兩個人輸了  那就真的迷路了 我們還要拿出100來交換.....

(真不懂在迷路的情況下還有興致打賭......)

果真一轉彎就看見如神祇般的"貴族世家"出現眼前......

回去的時候也沒人帶我們路... 我們還對著最後一部車用力的說"再見"!完全忘記要有人帶我們回去 ○rz

************************************************************************************************

桃園夜市迷路記

人: vay  jye  小香  小莓 (為保護當事人 故不俱id)

大家都知道程設重補修是很悶的一堂課 悶完三節想去黑皮一下 臨時起意決定衝桃夜

就那麼巧 那天vay & jye的[手機都沒電]且[沒帶錢包]且[不認得路]

於是[jye騎車載vay]跟著[小莓騎車載小香]

((中途還有個小插曲...

  停紅燈時~

  vay:(看到旁邊車子裡的人在對樂透) 對個屁呀~又不會中!

  車裡的人:(轉過頭來對著vay笑 笑到vay心裡發寒)

  vay:(赫然發現車窗有一條小小小縫隙) .....(嚇到說不出話)

  jye:(趁著綠燈加速往前衝) 哈哈哈哈....

  vay:快.快...不要讓他記得我們的車牌

  jye:....(笑到瘋) ))

結果在桃園巨蛋附近就發現跟丟了...

說也奇怪 jye & vay繞著繞著也繞到桃夜附近了

可是"桃夜"卻只有一家腳底按摩店跟幾家燈光昏暗的店

這...這不是桃夜呀!!

於是她們繞呀繞的只為找尋小莓和小香 無奈沒手機又沒錢包

就算想透過第三人來幫忙找她們也不行.隨便找個地方吃飯也不能

就在她們很沮喪的時候...總會有個人要提議解決眼前問題的方法

vay:乾脆我們騎回龜山 拿個錢包.換個電池再找她們來帶我們

jye:好主意!可是...我不會回龜山......你知道路嗎?

vay:怎麼可能?

jye:那怎麼辦?

vay:只好繼續繞啦~希望能找到她們

jye:幸好我油是滿的!!太好了 要是沒油了我們就真的困在這了...

在此同時 天可憐見

終於讓vay&jye看到小香的白外套 jye火速騎過去

jye & vay:太好了!!!終於找到妳們了!!! (只差沒哭出來)


後記:

小莓說是她在一個路口違規轉彎 所以讓我們跟不到 她很抱歉

jye & vay:我們不知道耶...在那之前就跟丟啦~

小莓&小香:............(囧rz)

話說...只要載到vay 不是迷路就是跟丟!! 不信? 問問載過她的人吧


*******************************************************************************************

兒時回憶篇

我常常迷路 也常常害人迷路 印象最深刻的迷路是發生在我國小一年級...

那天晚上 媽媽派我到家附近的巷子裡的雜貨店買東西

買好後-> 出巷子-> 找天橋...等等 天橋咧?

我走了大概小一小時吧(小時候覺得走路的時間總是很長) 走到兩腿發軟

後來我看到了公共電話 太開心了!! 打回家求救!!

我還沉浸在可使用call out法求救的同時 發現...我沒零錢!!!

所幸有個媽媽級路人 天堂與地獄的分別就是有沒有路人走過罷了

趕緊上前:阿姨 我家不見了 可不可以借我一塊錢打電話? (對我來說 家真的不見了)

看著我快哭的樣子 加上她也問不出我家在哪 於是她陪著我一起打電話

電話中...

我: 媽媽 我找不到天橋

娘: 妳現在在哪裡?

我: 有一個電話的地方...出巷子就沒看到天橋 媽媽你快來接我啦 >.<

娘:附近有什麼店?

我: (大概說了附近的店)

娘: ...orz orz orz 妳回頭看 有沒有看到天橋?

我: 有耶~那我知道怎麼走了 (整個人雀躍了起來)

而那位阿姨 她會不會覺得浪費了一塊錢? 之後倒是也沒再看過她了

走反方向 這種事我常常做

不久前在sogo也有過 套momo的話: 小敏妳方向感真的很差耶...(配上被打敗的表情)


後記: 我常常經過那個公共電話 他是現存少數的公共電話之一

      其實它離我們家並不遠 我每次去租漫畫都會經過 都會想起那個善良的路人

      從此以後我媽再也沒叫我去買東西了...

****************************************************************************************

遊戲篇 (渣兄=小草)

在渣兄的帶領下進入了帝阿伯兔的世界 (感謝板主提供序號) 其實還蠻好玩的

因為我實在很弱 (不是角色弱 是玩法弱) 常常讓自己和傭兵死掉

第一次玩遊戲跟Esc那麼熟... 錢也掉了不少

魯高因是吧~死亡之路和傭兵復活之路我都走的很熟 不用看地圖也可以直線到達

光是讓傭兵復活就花了我很多錢 我就是沒辦法放著他死掉...

我想傭兵他也很困擾吧 跟了個笨主人一直讓他死掉不說

有地圖跟沒有一樣 一直迷路讓他白跑好多路 他一定很累(淚?)

辛苦渣哥了 帶我這個路癡還要常常陪我撿屍體 連錢都被我撿走了~

**********************************************************************************

捷運篇 (搭車搭反方向經驗倒是超多)

今天去台北車站拿網路線 (感謝funny)

回程也要搭捷運  ~~我承認我"坐"了件小蠢的事~~

路徑:台北車站-善導寺-忠孝新生-忠孝復興(目的地)

在台北車站上車之後 坐在位子上發個小呆

聽到"忠孝新生站(中) 忠孝新生站(台) 忠孝新生站(客) 忠孝新生站(英)"

我馬上彈起來 os:糟了!! 坐過站了!!

幸好對面馬上也有一台車停下來 門一開我立馬衝到對面車廂裡

心裡暗自竊喜:真好~都不用等

但這爽度維持不到3秒 因為我看到上面的跑馬燈: 忠孝新生>>善導寺

我一整個囧 此時門也應聲關起 os: 沒關係 等等下車再搭回去吧

可是當列車進到善導寺時 對面方向的車也剛好停下

門一開我又立馬衝到對面車廂裡 好不刺激

車廂乘客大概也很囧吧 在這種矛盾又尷尬的情況下

我心裡還是暗自竊喜:真好~都不用等

**********************************************************************************

桃園市區篇 (小奔=kobe的機車)


日前看到洪強的回憶文 想起大一跟kobe迷路的事 大概在10月多發生的吧

在大廟迴圈裡繞了一個小時吧 就是找不到停車的地方 頓時覺得我們被詛咒了

基於男人的尊嚴 kobe堅持不問路 我是不懂什麼是男人的尊嚴啦

不過身為問路界第一把交椅的我 覺得不問路好像有比較帥 (孩子 帥是不能當飯吃的呀)

走了狠久 kobe突然說: 妳會不會覺得很無聊啊?

我: 不會啊~ (無聊是不會 只是不懂你為什麼不問路)

kobe: 嗯...我喜歡誠實的朋友 朋友就是要說實話才是朋友

我: 真的不會無聊啊~ (同學你想太多了)

對於迷路有如家常便飯的我 迷路時有人在旁邊跟我聊ACG真的一點也不無聊啊

走完長長的迷宮後終於看到小奔了 高興地淚都要噴出來了 當下的感動只有當下懂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我才能時常保持悠閒的態度

**************************************************************************************

以上差不多都是台北桃園範圍,近兩年活動範圍加上新竹,像是尾牙跟丟迷路篇、思源迷路篇...有機會再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