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是把冬被拿出來的時候了...


工 作 視 窗

自從協理決定我們20未來方向是Low Power Flow後,這個月我們幾乎都在study and read paper;昨日廠商persentation,照說就是老王賣瓜,號稱area、power、timing可比競爭對手低10%左右,可三項一起考量,雖說是case by case(為什麼我很想接back to back),而且可能是比對單一項目,但還是影評估的價值,於是乎從今天起就能run DC folw了(領乾薪的日子over),RC flow就交給廠商吧。

這個週末就要開始學習數位邏輯電路(元件物理等我吧),跟聖心校慶撞期,含淚。


北 藝 大 2 5 校 慶

吃完黃小永的喜酒就殺到關渡來(人物介紹:黃小永;親和力大哥,喜歡打籃球,專業工程師一位),本還想大多數節目都結束了,沒想到北藝大是個風景優美的寶地,光看這些也不枉我從新莊殺過來了。

圖片:http://www.pixnet.net/album/vay/13149023

一進去就爬到頂上的荒山劇場看南管戲曲:桃花搭渡;台上的演員和奏樂都很厲害,可惜我跟純咩聽不太懂,於是就慢慢晃下山;每到一景就拍拍照,欣賞風景,這學校依山傍水,朝夕山海之景各擅勝場,俯瞰關渡平原令人心曠神怡,遠眺淡水河口令人心滿意足,雖說上課也是要爬坡(我念了十年要爬坡的學校,想不習慣都難),還是讓人很嚮往,沐浴在如斯景色中,吐吶著芬芳文藝氣習,真是太棒了,以後大家一起來這念研究所喔(握)!

天黑是逛夜市的好機會,到八里坐渡船,話說我念了六年的聖心,還沒搭過這船呢,趁此月黑風高...是秋高氣爽來搭渡(笑),順便欣賞延岸夜景。我跟純咩和前來會合的miyu,照慣例在船上自拍了起來,結果船突然加速,偽渡船真快艇,閒情逸緻都被抖掉了...


休 閒 中 心

努力維持了三個月跑健身房運動的習慣,最近呢,多了去休閒中心的機會;下班後的三國無雙廝殺!

跟阿名(前面有介紹過)、阿關(小臉新人)、大師兄不知不覺就打了兩小時,電玩真容易讓人忘卻時間。大師兄不知為何對張飛情有獨鍾;阿關嫌張飛又短又慢,愛用關羽;阿名其實是名猛將,還可以面不改色讚甄姬美腿,笑死我。
路癡打game還是路癡,幸好阿名是個好用的召喚獸兼GPS,最後一章我不小心挑釁到馬超,結果馬上被追殺,這腦殘的騎術真好,一下就是一刀,game over。

大家都玩蜀傳,再來就是魏傳,所以我鼓動大家玩吳傳(雖然我蠻想當曹丕,可是好像沒得用),拜託,江東傑尼斯耶,還有甘寧老師這等猛將,雖然大家都不太注意江東勢力,它畢竟也是三國裡最後亡國的,國土又有魚水之肥,就玩一下咩。


有空來補一下成吉思汗關係表,K得快就是有這種缺點,很多橋段跟彼此關係都搞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