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得真快,看到有人穿短袖騎車都忍不住讚嘆他的英勇。


週 末 雜 記

週六跟媽媽去大直看看她打脈衝光的地方,就是同學家啦!現在在做美容相關事業,和她一群老同學吃飯打脈衝光,同學價一次1500,每個阿姨打完效果都很好,今後是脈衝光的天下?蠻無聊的,以後應該不會去了,結果隔天外婆也去打了。

週日跟佳純、純咩和阿晴媽去參觀明日博物館「晴耕雨讀」,內容真是令我印象深刻,在美麗華附近,一片田就這樣出現在我們眼前,真是清新宜人啊(翻桌)!沒有導覽沒有標示沒有動線,只有一片田,和傻眼的我們。對從沒到田裡玩過的我來說,得到了近看稻田和走田埂的經驗。不要笑,沒錯我是都市聳,啊就沒有親戚在種田啊,哪裡這樣看過田呢...開開心心(?)跟田合照就去吃飯了,over。

真相在此:http://www.pixnet.net/album/vay/13119485

逛逛美麗華是個額外收穫,從來沒去過啊啊啊...回程前往台北車站時剛好看到FIR的簽唱會,拍幾張照就走了,這年紀完全不會有追偶像的衝動?


敗 家 之 旅

如題,本來是想敗家的,但沒找到想要的東西,也就沒敗(好虛)。

(人物介紹:鐘少;來三個多月的新人,我想很偷偷叫他傑尼斯,最令人羨慕的是白晢的肌膚和濃長的睫毛,有款有型又好笑的人。
順便介紹一下邱少;跟鐘少同期,兩個人吃飯都很快,經常同進同出,台大產碩,悶騷青年一枚。)

鐘少剛來就穿了一件Bryant #10的T-shirt(所以我都叫他Bryant),我剛好也想買一件我可以穿的AI衣(想很久了),於是就問他去哪兒買的。趁著路過清大就挨家挨戶去體育用品店掃貨。不出預料,沒有AI衣...我想就算有也是球衣或是我穿不了的size,無功而返,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