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只要有電視轉播金塊隊勝率很高,看我上季的記錄就知道,即使上次轉播的慘敗,忠實球迷不會因為輸球就放棄的。

第一節攻擊很流暢,雖然有一半是騎士防守不佳,兩隊都遇到鬼打牆,騎士是命中率該死的低,金塊是失誤夭壽的多。Hughes不知為何的吞了兩個T,對騎士很傷,這代表LBJ得大開殺戒了嗎?Iverson第一節命中率奇低,但到了第二節就on fire了,連續兩個三分看得大呼過癮,騎士好像看他第一節的命中率就派了軟的守他(AI:我佈這個局才十分鐘就有人上勾了,呵呵),接下來的AI根本不管誰在他面前都跟沒有一樣,其中一球甚至輕鬆撕裂防線,直插中軍,看的我的站起來了。

第三節丁尺隨之著火了,三分球本役投8中7(我看他剛上場就主控有點抖,幸好他那天很爭氣,好好打球的丁尺也是人才一枚)。不過金塊一直維持20分上下的領先,這樣的金塊防守就鬆懈下來,這是我擔心的,幸好對方是騎士,這樣的空隙如果被馬刺逮到,一定是一刀刺進去然後再轉動刀鋒,怎麼死都很冤枉,尤其我們是要進軍總冠軍的球隊,不能因為領先就放鬆,何況LBJ也是個動念就有20分的高手,戒之慎之。

AI37分+JR29分讓對方疲於奔命,加上melo見縫插針也攻下22分,melo在底線要到LBJ犯規我才想起這是03絕代雙驕的對戰組合,官網放的照片也屬這場最多,看來老美很愛這種題材,難怪陣中有96絕代雙驕的金塊跟湖人對戰轉播也多到不行,一方面也因緯來是湖人火箭台啊。由於第四節兩隊都開啟練兵模式,我...就轉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