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狂賀Iverson攻下51分!(掌聲加拉炮)

前三節看得很爽,雖然派A.Cater守Kobe讓我很阿腸,但湖人這邊用Fisher守Iverson也讓我暗爽了一下,果然第一節靠著Fisher,Iverson就這樣熱開了...(當然Kobe也是)

Kobe第二節被JR絆倒下場冰敷(很想說:幹得好啊丁尺),AI開始轟炸籃框,遠投近切要犯規,想怎樣就怎樣。Kobe傷的並不嚴重,敷一下又回來了(球迷之福),情況對不利,於是Kobe親自下海守AI,能看到兩人正面對決實在令人感動到想剁手指啊!想不到AI見人殺人見神殺神,馬上把防守有夠好的Kobe搞到四犯,第三節整節坐在場邊;後來不管換誰來守都不是被吃假的就是賺犯規(我一直大叫:送他下場,送他下場。嗨到很怕室友以為我很怕蟑螂)。AI生涯第11次得分破50,也就是說平均一年一場,我何其有幸能看到這一場啊...(還有對魔術破記錄的60分)

但說老實話,金塊打的不好,不然也不會輸。防守沒有章法,居然好幾次給我看到放Fisher和Kobe空檔!看過NBA的人都知道這兩人絕對放不得吧。要不是Iverson爆氣+Kobe場邊坐很久,不然絕對輸得很看。一直到最後比分的咬很緊沒錯,但人家替補上很久,我們先發動輒打40+分鐘比數還拉不開,而且都.沒.有.戰.術!第四節Iverson只得2分,不是因為他投不進,拜託,他是戰神耶,包夾算什麼;他想和隊友一起融入比賽,連我都看得出來,自己空檔都傳出去了(我一直大叫:melo你快著火啊),隊友投不+防守像衛生紙糊的...最後Iverson上場48分鐘,51分,看了真的有心酸到。

我不要他上40分鐘也不要他砍50分,只要他贏球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