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看去只剩黑色沒用過了。


聖 心 校 慶

(天音:都幾百年前的事了還沒發表感想!)
好了,其實該講的就差不多在各位恰吉們的網誌裡了,這次回去後讓我想以後至少每兩年就回去一次。

台 南 之 行

這趟完全是去整理房子和祭拜爺爺的,並沒有遊山玩水,聽說那房子很難賣,我決定五年後如果賣不出去我就買。

我爺爺是個超多才多藝的人,音樂、美術、機械、運動、語言樣樣精通,要是我有十分之一就好了,有這樣的爺爺可是讓我很驕傲呢,看著房子到處是機關,巧奪天工又富有巧思,就很捨不得拆掉。窗簾、電器開關改造、家飾、燈飾、一些簡單工具,全部都是爺爺製作的,真是個DIY達人兼奇葩,連鋼琴都給它加銅片,還有一本自己作的曲子,和一大堆我也看不懂的機械和創意發明的設計圖。

爺爺大概是我這輩子認識的人裡最厲害也最好的人了吧。


雜 物 櫃

吳哥窟之行確定於1/5~1/9成行,過程可歌可泣,結果可喜可賀。果然加入其他成員流標率大減。說到這個,美國NBA看球之旅現在好像都沒同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