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怠惰了。照片有空再補。


台 中 行 ( 上 )

從打完保齡球...應該說尾牙後一直high到現在還餘韻未了啊...

2/1星期五下午還是緊張的報告,接著就殺去台中,按原定計劃男生(胖弟、小志、阿彬哥)住旅館,為因應旅館行程,阿彬哥特別出動他的PS2;因為地主Eva被老闆or資深同仁留住,星期五沒能下來,只好待星期六再會合,於是我借住宜君在台中的宿舍(當天就和宜君及妹妹共睡一床...羞)。雖是公司宿舍,但比我想像的好很多,設備新穎又舒適,美中不足是清晨就有雞叫,媽呀!我上次聽到雞叫都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而且其中還一直走音,讓人想不注意翻身再睡都難。實在忍不住難聽的雞叫起床梳妝打扮後,到旅館和男性同仁會合,又殺了幾場摔角(聽說胖弟昨兒玩大叔摔角還留鼻血,玩美女摔角就沒見你這樣,果然性情「古怪」),因Eva遲到遲很大,我們耐不住饑,便殺去拐角的鼎王大吃一頓,這可是我來台中的主要目的,因為聽說台北鼎王沒台中好吃因此十分期待,比逢甲夜市還大的目標。

一進店內芳香撲鼻,麻辣湯頭辣而不嗆,鴨血豆腐滷的恰到好處,大腸牛肚更是餘香滿口三日不絕;酸白菜鍋也是我的重點目標,果然酸而不嗆,湯頭芳香甘甜,喝了好幾大碗還想打包,相較之下馬辣的這兩種湯頭和大腸鴨血就遜色一截了(前兩天去吃了)。當然價錢也是非常漂亮,店家自製丸子也不可錯過,真不愧是鼎王,樣樣都是強項,什麼?醬料?吃麻辣和酸菜鍋還沾什麼醬,不擺明了吃醬不吃味道了嗎?在此就給它流過去。說到這個,我總不解為何日式涮涮鍋老不受我的青睞,原來酸菜白肉鍋(台電那家我也去了)、四川麻辣鍋、羊肉爐才是我的菜,對,我口味很台,這已經再三確認過了。結果吃完就穫得兩張VIP,下次要吃可以出借給大家,但沒個600大洋基本上是吃不飽的。

接著就是一中街夜市,說到這個夜市,雖不及逢甲、東海有名,但也是台中一級戰區,想當年跟肯德基等人來的時候還順便揭穿了他偽好人的真面目,我還做了兩首詩呢:
舉杯消愁愁更愁,一中夜市手牽手;伴娘不見使人愁,無恥之徒躲背後。
台中伴娘綺窗開,萊爾為何還不來?原是有人指錯路,萊爾遲到一直哀。
當然,比不上洪強和cold的大作,在此轉錄供大家回憶(唾罵?)。
萊爾西辭一中後,三更半夜伴娘候;久候多時遊意盡,惟見兩人手牽手。(洪強)
伴娘相送,一中門外,飛雪似楊花,今年春盡,楊花似雪,猶不見伴娘。對酒捲簾邀伴娘,風露透薄紗,恰似萊爾憐伴娘,閃光照、畫梁斜。(cold)
結果隔天晚上肯德基板馬上掀起詩詞大戰,cold大獲全勝,你的琵琶行太屌了。
閒言少提,且說那日與同事來到這裡,Eva強力推薦的豐仁冰完全不獲眾人青睞,只能說妳的口味跟肯德基一樣,太特別了。

剩下的下次再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