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卉過年寄貓,這隻叫皮皮,非常喜歡我的書櫃,是隻很有氣質的貓界名模。


台 中 行 ( 下 )

一中街行程結束後,回到了旅館,說到這旅行,就一定要打牌喝酒呼巴掌(?),因我不擅飲酒,用彈額頭or小志桑幫我喝,小志我真該發給你一枚真男人勳章,我桌上那Giroro別針你就拿去吧...激爆骰子樂我一整個弱,喊到被彈是無話可說,算錯點數就自尋死路了,額頭跟煮熟的沒兩樣。嗨到不行,總覺得每次跟同事玩都起伏很大,同學好像就一直都處於一個平面,在辦公室壓抑太久了嗎?如果加宜君和小寒應該會更好玩,然後他們四個拍了很多疑似喝茫的醜照,我都不太想把這麼醜的一面公諸於世...

第三天,重頭戲來了,早上大坑爬山健行、下午公園划船運動(非常好,手腳都動到了)。爬山的過程很艱辛,雨也愛理不理的,倒是中餐吃的桶仔雞非常美味。下午嘛...我跟Eva跟胖弟一船(宜君+男友+妹妹一船、小志+阿彬哥一船),基於要運動的想法,幾乎都是我跟Eva在划,載個胖弟真的很吃力啊!君不見小志載阿彬哥輕鬆寫意又詩情畫意,周圍的空氣都變粉紅色了呢(鼻血)!對了,忘記說,宜君的妹妹長得很像茱兒芭莉摩,也是個正妹喔。

然後就回新竹了,over。                   (你懂的,這就是笑點)


噴 錢

大家都以為我要敗家是吧?老實說吃馬辣那天小草兒就送我香水了,所以不用砍我頭(鞋子的扣打也都沒用到),剛好有在做特惠組,就是敗家趴兔裡那瓶讓我一見鍾情、再見傾心的真女人春天,新發現公館vivo有進愛瑪仕的香水,可惜這種等級的都沒有tester,所以只能想像大家形容的美好(大地、地中海、法布朗街...)。最近對香水的熱情又燒了起來,大概是 I Love Love壽終正寢的原故,所以廣受好評的都去試了,名震江湖Marc Jacobs同名男女對香,雙雙擄獲我的心,怎麼說呢,就像牽手走星光大道的銀色情侶,女的穿著露肩小禮服顯得清純性感,男的風度翩翩但不搶女友精心打扮的風采,屬於自成一格但雙劍合壁威力無窮的那種(不像Sumurai男女香調整個不搭),只是男香的部份有點娘,所以要我選應該還是會拿來自己噴。

回題,跟噴錢有什麼關係?是這樣的,我家那台電視,跟我的小碁一起買的,大年初一就壞了,也許是感覺到小碁要走了(因為兵馬俑已啟用),他感傷到臉都綠了,同梯的情誼令人感動到想哭啊,每看五分鐘映像管就只會顯示綠色,就好像網內前五分鐘免費,每隔五分鐘要掛掉重打一次。

於是我說我願意付電視錢(動不動就「啊妳不是科技新貴嗎?」,科技新貴一點都不貴啊),至燦坤,媽媽就只顧在SXNY Barvia展示處流連,不管我怎麼強力推薦Sharp還是奇美她都聽不到,被放魅惑的媽媽眼中只有Barvia,最後搬了一台37'回去,幸好在我不斷上訴只要出一萬,真是可喜可賀,我縮衣節食是為了去美國看Iverson不是買Barvia的,還給我買日本原裝(管它8bit還10bit,台灣的衛星好像只有2 or 4bit,根本用不到啊啊啊),硬是比別牌貴一萬,年終又不是幾百萬起跳的,幹嘛這樣...


金 塊 視 窗

過年期間有兩場金塊轉播;尤其是上星期五對拓荒者那場,重播時間機車到我都要放棄了,包好吃也不好吃了,想不到到家的時候還來得及看第四節(小寒哥請受我一拜,你開車真的一點都不慓悍),延長賽Iverson投進最後一球,真是爽啊(我要用很多驚嘆號來表達我的喜悅)!!!另一場對巫師也是贏很大,讓即使天冷不能出門的我在過年期間依然保持著高昂的鬥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