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 樂 記 事

從11月下旬到1月中旬,是傳說中的尾牙檔期,我們部門的檔期很前面,而以前部門的檔期很後面,不過這不是重點。DRAM那邊表演組拿到紅包後的玩樂,我竟也有幸參與,我只跟過一次彩排+按play,就得到跟大家去打保齡球的機會,世事果然奇妙。

喬定時間後,因宜君被日本客戶凹,延遲了些時間(人物介紹:宜君,剛到DF人就都快走光,工作認真責任重大,身材一級棒的陽光甜心),然後我們先去買丐幫滷味(任盈盈?不是滅絕師太?我倚天劍都快出鞘了啦),竟然還遇到大師兄,你離職之後我可是很想你啊,現在我一個人做在四週都沒人的小隔屏裡,都沒人可以跟我聊NBA+科科科了,看到大師兄一副快死的樣子,就知道新公司操死人不償命,聽說他還要日本客戶present一些東西,跟日本人PK英文,乾脆拿兩把刀互砍比較快...回題,小龍女,我很想知道怎麼買到500的滷味。

這次的成員:我、Eva、宜君、胖弟弟、陳小志、阿彬哥、小寒哥(後面兩個是我們自己亂叫的,人物介紹:阿彬哥,上次介紹稍微帶過,看過很多很多漫畫,DR的同仁;小寒哥,清大產碩,跟陳小志大師兄他們不同屆,是我以前部門的新人,跟所有產碩一樣,認真考慮賠錢走人)。分隊的結果我跟型男王小寒同隊(握拳拉弓...不是啦,他看起來蠻厲害的,跟他同隊應該不會輸),還以為他應該不多話而且會抽煙又很酷的樣子,想不到也是嗨咖一枚,至於是不是怪咖暫且保留。規則用我最近很熱衷的下家解上家,因為一隊只有兩人,就變成A打B解、再B打A解;胖弟弟祭出輸的磨鼻子和洗溝彈額頭:洗溝者先抽一張牌,抽到Ace彈一下、抽2彈兩下、抽到鬼牌彈隊友(這是我加的,還自己抽到兩次,真他x的對不起小寒哥)。

輸的磨鼻子這真的玩很大,所以我跟小寒卯起來打,結果只有第一局遙遙領先(我們79分,別隊都60以下...這是什麼分數啊),然後我們每況愈下,可是他們第一局彷彿不是他們打的一樣,有沒有大家從第二局就威起來的八卦啊?後來改以彈額頭解決,真是好險,不然我超害羞,因為願賭服輸是我的原則。

隨著Eva離職、分割新公司,以後可能沒機會這樣玩和聽八卦了


其 他 記 事

感謝邱少鼎力支援,我的新電腦組好了!小碁終於是給他壽終正寢功成身退啦,新電腦機殼是珍珠雪白,看了真心曠神怡,你猜我會取什麼名字?邱少說叫小棉,因為開關很像衛生棉,像你個大頭難聽死了,還是我取的好,正式命名為「兵馬俑」,今後可要好好聽話呀!

媽媽的表妹又回台灣了,這次只帶了亭亭回來,不愧是混血兒,可愛到一個境界,但長大應該是個暴力正妹吧...|||b,補個圖。


最近網誌都沒有金塊轉播的心得,不是因為一直輸球不想寫,而且太忙了,導致很多場都給它流掉,以前都是從kobe同學的網誌看到湖人消息,現在風格丕變,明著進去瞎的出來,怎麼不順便把背景給成粉紅色愛心啊?湖人賽況(還有微妙fans分析)整個都不見了,我喜歡以前的風格呀呀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