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兩年日記都走寫實風格,我決定走回以前的我流風格?


花 開 富 貴 迎 新 春

從淑苑繼承來的非洲槿居然開花了啊啊啊啊!為什麼這事兒讓我如此興奮?因為他們說這株是不會開的品種,會開的是從余小洪那兒繼承的那盆,就是長得醜盆子也醜的那株。如今她‧開‧了‧啊!!!那麼我去買張威力彩好了。

說點正經的,天氣變暖了,但原本粉紅色的空氣卻變成大便色了,而且顏色愈來愈深(抖音)...為了擺脫吃大便的窘境,我很努力地看書,連去書展新入手的四葉7都沒拆封,就算想借小草新入手的雷斯林傳奇也得等書債還得差不多才行。不過...由於我需要的睡眠時間過長,看書的時間就相對壓縮,有件事讓我很不爽:每次我好不容易找了一天9點多或10點多睡,睡著以後,11點多一定會有人打來,然後又輾轉難眠,導致我常常很早睡都收不到效果,乾脆十點以後都關機算了,省的又搞到一兩點才睡著,辜負了電毯和枕頭,下次再這樣我找舞龍舞獅把你趕走。


吉 鼠 咬 錢 進 家 門

什麼?!金塊賞了賽爾蒂克先生西區第一敗!明星賽後的尾盤開始拉了嗎?最近衛視體育台的表現真是個好情人;二月十四有金塊轉播,明星賽的重播也十分體貼我這個上班族...衛視體育台,就甘心!

這時候背景音樂要放動感拉丁舞曲(可選配舞群)。

兵馬俑雖然個好樣的,但他的搭擋就不怎麼樣了:一對破舊的鍵盤滑鼠。誰叫咱家只有舊的,尤其是滑鼠拿鞭子抽都不跑,我試圖想換另一隻新一點的,無奈針腳全歪(這誰弄的?皮皮是不是妳?),我一一扳正了還是插不進去;所幸阿彬哥給了我隻舊的USB滑鼠,終於可以和兵馬俑悠遊於網路啊!

書展逛完,該逛花燈了,陳小志說本來想約看花燈的,但因太臨時起意就放棄了,孩子啊,你不知道這種事最需要的是臨時起意嗎?然後我過兩天就和幾個同事去找老兄了。

每次想到在中正紀念堂的花燈(夭壽,該改口叫民主紀念館),都會想起馬年...事隔多年我還是忘不了,想到就想笑,一群高三女生好不容易外宿+翹補習班,跳脫一下平常念書考試的迴圈(還有八卦週刊截稿日的壓力?)看花燈,主揪鄭泡泡125小姐因事未到,於是我們拍了很多照片想洗給她看,結果卻沒裝底片,還煞有其事的拍好多馬主燈照片(解說小視窗:女高中生只要一點小事可以搞得很嗨,拍照就是其中之一),回憶起這段往事,老實說,那隻馬還真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