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 莓 行 ( 上 )

嗯...該怎麼說呢,以時間上來說我的遊記是壓軸,可大家寫得生動有趣,相較之下就有畫蛇添足之感(天音:不准偷懶!)。

先介紹登場人物:
Car1:小鵬(駕駛人)、小鵬友、米優、小B、Tom。
Car2:邱少(駕駛人)、艾瑞克、我、純咩。
他們那車總是先到,所以叫Car1。

因為我2/29要請假跟小草約會,2/27就先跟邱少約好3/1當天上車地點:新光三越站前店那一排的順發3C,說也奇怪,每次跟邱少約都是約這種3C賣場,就像上次的光華Nova一樣(宅男本色?)...好,這不是重點,結果那棟大樓好像拆掉了,所以順發3C也不復存在,不過還是順利上了車,一路前往「重慶北路的麥當勞」接純咩,當然啦,你們都看過純咩遊記啦,也知道我們搞錯麥當勞啦(自暴自棄貌)。順利接到純咩跟艾瑞克,因為我想省掉在竹北回轉又回轉的過程,在次我們直接進到竹北上高速公路後的情形。蜜歐秘書小姐一直收不到訊號,只好聽說在三義下,本來要去木雕博物館的,後來直接改在勝興車站見面。在快到勝興車站時蜜歐小姐終於說話了,引領著我們走像和指標完全相反的路,然後我們就出現在一個社區裡了(編劇:這劇本沒有啊,你們不要亂演!)。

但蜜歐小姐在邱少心中的地位依然不減,在此截錄一段星期一的對話:
中哥好像很想買GPS...
我:GPS說要左轉,可是指標是寫右轉,根本就不準。
邱少:對啊,真的很奇怪,規劃的路線完全不對...可是我學長說他一年沒下載更新了。
我:(os:還幫秘書講話)可是我看那個社區不像一年內蓋好的耶。

閒言少提,到了之後...這段我抄純咩一下:終於到了老街看到付費停車場,我就說我記得車站是在上去一點,於是我們繞了些路找到一個100分的停車格,就是有樹蔭又不用錢那種。然後延著旁邊的指標走上「木頭小徑」,空氣是多麼的清新、世界是多麼的美好,走到盡頭,發現這不是剛剛的付費停車場嗎?哈哈,Car1你們都沒運動到,我們走了木頭小徑,賺到了啦!!!我就指著隧道說要走過去才會看到車站,對車站過而不入的行為我自知人神共憤...因此我鬼打牆地一直想往反方向走,幸好有大家阻止我(詳見純咩網誌),Car2的夥伴,太感謝你們了

終於!跟Car1的人會合了,我們來了個熱情擁抱,因為我真的迷路到一個境界了...接著買紀念品的買紀念品、拍照的拍照,這次來勝興車站感覺很不一樣,上次是在日落時來,還有桐花,雖然很快就天黑什麼都看不到,但那時的美感更勝這次;去年內灣行,讓我們等了一小時車的內灣車站也是個古色古香的美麗建築,桐花祭+螢火蟲季節我們再去一次勝興吧,這次黑屎也一定要來喔喔喔喔喔。臨走他們去牽車時邱少遇到交通管制,繞了大路,邱少真的很隨和,事後還笑著說下次他跟老師去就完全不用找路了,因為他已經繞了三次。

下次待續。


上 班 族 視 窗

是的,從四月起每週一要去上課了,聽說四月我們部門也要搬離四廠,然後...然後我覺得很累,今天就先到這兒吧,明天還要去報社區大學的課,後天還要「一人買一張,牽手救華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