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年 容 易 又 春 天

 

上週的交換禮物趴,感謝龜董精心策劃,謝謝黑屎的禮物(很慶幸抽到妳的)。這一年謝謝大家對我的包容。

 

最近呢,發生了一些我不太想面對的事,不是debug、不是活塞戰績不好,一方面裁員寒風吹進竹科,這樣的風聲和壓力使工作環境不是太好。如果被裁了就到新店景美找工作,內湖也可以,捷運快要通了嘛!

 

從很小的時候,我就住在外面,一個人的時間很多,所以我很會一個人打發時間,我有很多喜歡一個人做的事(就是自嗨),不過到跟小草分手後,還有一些雜七雜八的事,讓我覺得我變成貨真價實的一個人,一種自卑感也昇了上來,基於忙著燃燒小宇宙趴趴走+我有很多喜歡一個人做的事,它並沒有一直籠罩我。

 

雖然離新年還很久,搞不好這個月我就生這一篇,趁熱來寫個新年新希望吧,增加對自己的期許,任務困難度也要稍稍提升!

工作要認真系列:

  • 少上點網吧
  • 報告走表路線加外電風,圖文並茂
  • debug要直線加十字

 

生活要起勁系列:

  • 笑容常駐,青春永駐
  • 發橫財後要小犒賞自己
  • 心情好的時候要多做善事

 

做人要中庸系列:

  • 少開新八模式,以鼓勵代替吐嘈(超假),順便積點口德
  • 說話少用固定用法,用詞要獨樹一幟
  • 要真誠

 

支線任務:

  • 喂!那個英文加強一下好不好?
  • 系統和網路和製程也順便一下吧!拜託。

 

最後,希望大家有個好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