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欲蓋彌彰:我發誓,我不是故意讓它變成月記的,上週就想動筆了。

 

 
光 說 不 練

 

這個現象愈來愈明顯,而且只要用說的似乎就能降低物欲。例如:

 

我早就想買這個了...

下週(月)我要納新妃...

上瑜珈前我要去跑步...

我要更新網誌...

 

但你知道...一定是沒發毒誓的關係,一定是的...

 

 
悠 閒 半 日 遊

 

4/25桐花+螢火蟲因雨取消,但純咩兒還是下新竹找我,於是我第一次長途載人就獻給她了(羞),過程有點顛簸幸好順利抵達。

 

那天逛很大,大遠百逛完逛清大,剛好看到清華電台,就點了首歌祝福小B生日快樂(碎碎念:很久沒出現了唷)。然後去了有可愛貓的咖啡店順便約了邱氏夫婦,話不多說,先來張照。

 會自己看鏡頭,閃光燈也不怕。

DSCF2103.jpg 

 

至於苗栗賞桐(還有大溪花海、九降風十七公里海岸、鍋大王...),容小的上傳好照片再一並附上遊記。最近沉迷於問情篇,加上歡樂排球季開始,時間不夠到阿腸,該慶幸AI沒打季後賽嗎?不然整個第二季可能沒半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