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塊的球季結束了,輸在王者馬刺手裡,也因此目前我最希望得到冠軍的就是馬刺,贏了金塊就給我拿到總冠軍!

95:89,88:87,96:91,96:89,78:93。不知從何說起,但就金塊的表現,已經超出我預期很多了,我認為他們至少在下一季才會磨合完成,甚至更久,但到季末就已展現強隊該具備的一切,讓我喜出望外,甚至忘了馬刺本來就是比我們厲害的球隊。值得慶幸的是每一場都咬得很緊,有些場次還一路壓了著打,只是到關鍵時刻又被對手巧妙的扭轉劣勢,這就是馬刺厲害的地方。

如同我之前說的,馬刺經驗豐富,金塊再怎麼厲害,經驗完全差一大截;比起第一種子小牛,第二種子太陽,第三種子的馬刺才是最恐怖的,因為我覺得他們幾乎沒有弱點,要贏他們只能把自己的優點發揮到極致並把弱點縮小,不然以馬刺的經驗,一被逮到弱點絕不手軟。話雖如此,但要每一場把弱點縮小就不容易了,何況是把優點發揮到極致,再說了對手可不是會任君宰割的對象。

輸球總要找人鞭一下,不過我覺得沒什麼人要鞭(除了丁尺有點小不應該),大家都盡力了,第一場勝利Iverson罰球準到不行(AI:罰球不準是我近20場加進去的...),Nene跟Camby禁區頂得很好,melo表現也穩定,其他人也都各司其職:金塊得到Blake真的是挖到寶,效率高C/P值高又明顯跟球隊tone超合,希望下季能留他,有失敗才會有進步,期望下季表現,我會準備抹茶冰淇淋看比賽的,不,是會到現場看比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