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 者

能貫徹自己理想的人就是強者。

如果有人很喜歡看神奇寶貝,十年後大便的時間還是捧著神奇寶貝看,我覺得他是強者。(天音:我喜歡這個比喻)

三分鐘熱度不是人人有,三十年熱度更是稀世珍奇,時間會沖淡傷口,也會沖淡熱情。「這就是青春啊」、「年輕真好」之類的話語永遠存在,年輕才能瘋狂投入,而瘋狂投入的過程總令人回味再三,朋友,讓我們淋上汽油,奔向夕陽燃燒熱血吧!(衝刺)

我希望能一直年輕青春下去,為了保持這樣的狀態,最需要的就是能投入的心,對大部分的事物投入,就會從中體驗到為什麼別人會投入的心情。很多人就是因為不投入,才會做什麼都興趣缺缺,覺得人生很無聊,我不要變成那樣,我要雞湯般的人生。注意,雞湯就夠了,不用雞精。


懷 舊

江山載不動太多悲哀,歲月經不起太長的等待,春花最愛向風中搖擺,黃沙偏要將癡和怨掩埋…

最近在重播「戲說乾隆」,一方面回味童年,一方面又很驚訝這部戲真的很精緻,即使過了十幾年看起來還是很棒。

混堂子、鹽家七苦讓我覺得編劇見識真廣,博徵旁引,對白考究不失趣味,每個人物用詞用語都有分別,長大再看的收穫不小。

最希望重播的「戲說慈禧」。上吧,中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