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 檔

對新工作慢慢適應ing,有了19'LCD,桌布放Iverson超有感覺(天音:什麼感覺?),那麼.... 心得就是現在Unix於我由阿腸漸漸變阿順,寫程式還真的蠻好用的,一時也說不上來,就是一股行雲流水的啪嚓感(天音:什麼感覺?)。於是我有想把那一大本「Unix完全參考指南」吃下去的衝動,尤其是任務說明書又多一大本的時候。
從過年前就一直處在「犒賞自己」狀態,前天去衣蝶敗了眼影組x2、指甲油x4,所以現在要勒緊褲帶過日子,每天有好多顏色可以選,起床時間也不知不覺提早了呢。


F F

好久沒去了,看到人山人海的coser好幸福,那天只拼一本「同人誌的同人誌」有點空虛(VIVA大人我會追隨你的!),隨著年紀漸長,認識的人物愈少,當紅的幾部動漫(驅魔、銀魂...),我都有看一點可是竟然看不懂!這...現在的少年動漫要心靈純潔才能看得懂嗎?
那麼為什麼,我
長那麼大都還發不出龜派氣功呢?
感謝純咩將八卦週刊照片化留存,班塚、八又二分之一、菊花冰火本的遺憾希望不要再上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