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連勝得來不易。

老六之爭,沒啥好爭。我相信一般人寧可打太陽也不願打馬刺,真男人就應該到第八去打小牛?本賽季我幾乎沒看過湖人的比賽,這場算是我很期待的對戰之一。

上半場蠻繃的,一開賽Kobe表現全面到我想關電視,Iverson手感差到我想上去幫他打,專心助攻後果然效果好很多,第三節也是馬上進入死亡時間,湖人突然當機,金塊馬上狂切猛投,賽局抵定。

最令人驚訝的是Kleiza帥哥,攻下全場最高29分,三分5-6,我整個有點不知所措。愈看是愈喜歡melo了,笑起來超可愛的,如果可以做成玩偶我一定買!

贏球,讓我有個美好的Friday night! 下面這張圖好可愛,Kobe惜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