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女郎Jessica Alba,我喜歡的型。
(網誌太陽剛,放個美女平衡平衡)


O S

有個大師兄,可能因為年紀小,所以我現在變小師妹了(今天才知道部門只有我一個七開頭,也就是說,沒有人可以使喚...)。而坐我隔壁的小洪師兄,中央在職班第一階段過了,非常恭喜!說要低調結果還主動請一人一杯飲料。珍妮佛,妳說這樣有低調嗎?
(人物介紹:余小洪,因為黃仙姑都這樣叫,與大師兄同年,長相斯文身材苗條,愛喝比菲多愛運動的大男生。
                     黃仙姑,大家都這樣叫,比余小洪大一年,我對她很有親切感,因為她講起話的感覺就是「會講台語的接歪伊」)

目前工作都在study,不過程式常常寫不出來,感慨萬千不是程式為什麼不跑,而是太笨的自己。明天副理就渡完蜜月回來,然後就會對部門上下放閃光(噗疵)。


恭 逢 其 盛

又到了我們尼羅河女兒時間啦,啪啪啪啪啪。

昨日在租書店...
店員:(看到我借尼羅河女兒,很前面的集數) 妳還沒看過尼羅河女兒?
我:對呀...沒看過想看看。
店員:這超受歡迎的,很多人都從小看到大。
我:(看我年紀也知道不是從小看到大) 是啊...還蠻好看的。
店員:最近台灣取得版權,所以之後我們店就會進後面集數了。
我:還有後面?我以為是作者死掉就沒結局了。
店員:死掉?沒有啦,是版權一直不給台灣,最近終於肯了。
我:那我租得正是時候囉!
店員:對啊!很多人都等到當媽媽了...
這就叫歪打正著嗎?

尼羅河女兒男主角叫曼菲士(Menphis,埃及古城市名,位於尼羅河下游,開羅的前身),個性偏激殘暴,驍勇善戰。這種霸道型男主角好像永遠不退流行的樣子,凱羅爾一不順他意不是打罵就是威脅,雖然凱羅爾宣布愛上他之後情況好轉很多,總覺得怪怪的,凱羅爾會愛上他只能說是「命運的安排」,誰會喜歡這麼恐怖的人啊。

不知幸也不幸,凱羅爾動不動就被人盯上,不是要搶奪她就是要暗殺她,常常身處於危機的凱羅爾,每次都剛好在大家都以為她死掉的時候往返古代與現代。在與曼菲士婚禮上受了重傷又掉到河裡,一般人都會覺得她活不下去了吧,其實她是開外掛到現代動手術,傷好了再回宮,大家覺得神奇,更堅信她是尼羅河女神的女兒。傑克,你說這樣公平嗎?

拜曼菲士偏激殘暴,驍勇善戰所賜,我愛的噴血鏡頭很多(在少女漫畫裡注意噴血實在金變態),另外就是男女主角真的很愛放閃光,平常閃埃及官員跟士兵就算了,當著諸多外國使者的面也是旁若無人地閃,不知道埃及的雜魚...是士兵是習慣了還是怎麼樣,法老跟王妃在前景摟摟抱抱,他們竟能面無表情的出現在同個格子裡當背景,真是高手。


期待明天金塊痛宰湖人,週末看忍者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