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 英 展

對新女性來說,一趟深度文化之旅是很重要的,它可以豐富妳的心靈、充實妳的知識、開闊妳的眼界...廢話不多說,馬上進入主題吧。

展出品項不算多,但包括了美洲、亞洲、歐洲、非洲、大洋洲,去之前我有做了些功課,所以看得很順。大抵來說,各個文明的特色都互相不同,地中海週邊文化雖會互相影響,但還是各有特色,很值得一看的展覽。對古文明很佩服的我看到很多作工精緻的飾品,奇特又可愛的雕像,看一看覺得...古人的生活好像也蠻無聊的,不過古人也覺得我們生活很無聊也不一定。

不過也很蠻多缺點的,主因人潮過多大大影響看展心情,加上外面排裡面排,排到長處無法怨尤,恨意滿腔有手難伸...文物標示不太清楚,說明蠻少的,也許就是要人買導覽,強烈建議做過功課再去才回有收穫。

下次還要去歷史博物館看法國藝術家的展覽(我的忍者龜...)。


新 上 海 灘

浪奔,浪流,萬里江海...

曉明版的許文強真的好帥,皺眉、刁煙、冷笑都很吸人眼球,帥到沒他的戲十分鐘我就開始焦躁,不過就因為太帥,其他人都風頭都被搶光了,看什麼風頭?是鋒頭。相形之下這版的丁力就弱多了,馮程程根本不需要好考慮嘛,不過這只是個開始,後面丁力就要急起直追啦。

強哥在使計我都看不懂,他寫個小紙條叫丁力送完片就回麗都,怎麼下一幕就說軍火在麗都了呢?看得我霧煞煞。

因為這部戲我的剪髮大計得留待播完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