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美化運動第二波,混血美女Leah Dizon,詳細資料不是很清楚,只知道是混過很多地區的人物,據了解是美國當紅的賽車女郎。


生 日 團

9/8星期六是跟恰吉幫的生日團,為了黑屎約吃燒肉,結果天殺的她竟然不吃!跑去吃什麼滷肉飯。吃了三種牌子的冰淇淋,過癮到快滿出來了;可惜佳純腸胃炎又少了一名戰力;好幾年沒見的家瑋同學一點也沒變,後來因為不知道要去哪,於是照慣例去了中華新館(可能也帶有上次都沒唱到歌的怨念)。

唱歌過程沒什麼好記錄的,追憶了不少國中+聖心營回憶(小蛇回來的話還要再聚嗎?我怕17小隊輔會自己打起來,哈哈),而且參與了「史上最破戀人未滿」,一開始沒人抓到音跟key,恐怖的巧合,我+小米+家瑋一整個亂唱,大哥聽得在廁所裡抖,完全聽不出是什麼歌,miyu跟純咩應該也很囧,坐在那邊沒有動作;後來的花都開好了,我還是停在戀人未滿狀態,猛爆性音癡發作,我們平常真的不是這樣的啊,請相信我。

感謝純咩的維多利亞無盡的愛,好香的蘋果味,之前用完一瓶才正想補這罐無盡的愛,想不到妳還真了解我啊!還有小米的海鹽,明天就可以泡澡兼敷臉了。

一看到我在大家的網誌連結都是以「氣質」開頭,心花就朵朵開啊啊啊!


希望12號火鍋團順利成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