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選手(?)是大陸女星陳紫涵,年紀似乎不小,演過很多戲,最近讓人印象深刻的是神鵰俠侶的欠殺郭芙,但又正到讓楊過(or觀眾?)捨不得殺她。其實我還有一張背部全裸照,礙於尺度加上不想讓人誤會這是個癡漢網誌,在此放上較為健康版本。


橫 向 漸 層

想必有人知道我房間裡的電腦桌不是放電腦而是堆滿了愛美物品,尤其是鍵盤抽屜一打開就會出現眼影地獄...啊是眼影活水,除了粉紅色系和黑色系,該有的顏色我都有,因為滑手而不小心讓電腦桌變眼影地獄的我,每天都很認真的使用它們,畢竟每個顏色都是我考慮再三才下手帶回家疼愛的。

前言廢話說完,進入正題。

煙燻妝已經紅了好多年,外面賣的眼影盤也都以能輕鬆畫出煙燻妝的配色為基準,由於我手殘,一直畫不出雜誌或電視上漂亮的煙燻妝,在某次偶然的機會看到雜誌上說除了縱向,還要注意橫向暈染,於是便回家實驗。

實驗完畢,驚天動地。真的是手殘者的好幫手,橫向加縱向其實就是斜向,不但能輕鬆暈染出美好效果,還層次分明,不會再髒髒的,喔耶(轉圈圈灑花瓣ing)。


生 日 聚 餐

24歲了,要努力充實自己唷!

其實只有我、小草、潔妮、凡妮四個人(真學弟呢?),感謝凡妮特別過來。聊天主題一直停在上班族視窗,辛苦小草了,如果我跟小草、阿仁學長、浩子一起吃飯的話應該也會一直停在軍旅視窗吧。

淡水碼頭那家店的湯頭還蠻好喝的,外帶比較划算,下次可以考慮。


今年沒有閏月,天涼得快,我很喜歡這樣的天氣,雖然不像九月,但多了愜意跟舒適(進入冬眠的理想前置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