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美化運動暫停一次,因為我想找個台灣正妹來貼,可是找到的卻以大陸正妹居多。

對週遭的事心存感謝、樂在其中,就能輕易成為幸福高手和幸運高手。


火 鳳

慎終追遠,請燒火鳳。

看了最新兩集,有點來龍摸不清去脈之感:首先是「火」跟「鳳」的人生目標有什麼衝突,還有他們有決裂的樣子嗎?然後是司馬家跟曹操的關係什麼時候惡化、為什麼大家跟曹操打關係都要透過荀彧呢?再來是鳳雛他心儀的對象(主公啦...羞)到底是誰,基於他並不是劉備的「水」,所以老六老七會有一場爭寵的喋血互婊戰爭?還不忘預告一下下次見面屍體會更多,大家都有官渡之戰的共識,資優生老六老七算到赤壁就對了,扯。我的帥氣小霸王怎麼還不現身?該不會跟美洲狼太史慈在搞什麼陰謀吧。

某大用典頗有畫龍點睛之妙,張春華殺婢女就用得很好、雖然「如魚得水」這個典故火鳳裡看起還很kuso,我要是于禁會大喊見鬼了...還有小引了詩經,劉備想要的伊人當然是在水一方囉!那劉備的真假白美人不知是真是假了,所以我想轅門射戟(差點打成猿門...偷笑)應該也會在某個時機出現的。


雜 物 櫃

昨天放了颱風假,加上婷瑩又給了我一大堆衣服,於是便對衣櫃大整理,發現我的衣服還真多...

下個月要參加黃小永的喜酒補請,聽說蘇桑總算要結婚了,加上Katrina和Jean,紅包爆表。大吃大喝的機會變少,所以還是很愛喝喜酒。

祝小鐵生日快樂,要開心喔,你了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