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at the hell?網誌美化運動呢(有看America Next Top Model第八季會懂第一句的笑點)?我就知道你們這些個色胚,找不到想放的人啦,總不能放些蘿莉照吧,湯姆我知道你想看,可是這樣我這網誌形象很難保持清純(?)。

兩 條 彩 虹

星期五下班前,天空出現霓和虹,讓生氣不勃勃的辦公室多了一陣騷動,算是中秋節前的嘉獎。

最近因為改組而人心惶...是八卦很多的日子,美麗的事物為我們乾枯的心靈注入一股活水,正好Eva留停回來了,多個人聊八卦,不小心又破表了(大笑),Eva、字鵬和我整個就是超好聊,亂講就是一堆八卦。


數 位 相 機

是的,讓各位久等了,我新入荷了一台富士Z5(掌聲加拉砲)!黑色太黯然、銀色太銷魂、桃紅太奪命,選了咖啡色(某種程度上我也是個咖啡色控)。至於名字還沒想好,現成的倒是有一個:恰吉布朗(Chacky Brown),沒人要應徵恰吉布朗的話這名兒就給我相機用啦(天音:沒人要應徵好咩)!

在這先放放我愛犬趴咻的玉照吧。開玩笑的,不要在公司大咧咧的上傳啦,流量衝到百大排行榜,上面就會表示關切了,雖然上面有幾個姐姐頂著(精靈排名總是很前面啊),經常在百大榜上有名的我現在還是收斂點好。


韻 律 體 驗

前兩天泡柚子澡,泡的時候還用力擠柚子皮,整個浴缸充滿了柚子精油,對身為柑橘控的我宛若置身天堂啊,心情非常愉悅。一泡完就變調了,下半身刺痛異常,尤其是浸比較久的部位;半身浴膝蓋會彎曲,因此膝蓋泡得沒那麼久不會刺痛,但通身沒有紅腫現象,過了約一小時也就好了,這算是強力美白(?)的結果嗎?減肥泡辣椒浴也會有同樣效果?

回題。今天去了韻律社的體驗課程,(老大也去體驗過,整個教室只有他一個男的,笑死我),雙腳抖著走出來,還有兩次體驗就已經想放棄了,要hold住啊啊啊啊。等我習慣了那種強度的伸展,體態就會變美很多了吧。

最近都不務正業地study Astro,常常聽到阿波羅和邱比特的名字,希望有朝一日我能搞懂他們這些個APR tool是怎麼個用法;等老人與海over後,就來攻略伊索寓言(還是希臘神話)吧,口袋書對我很實用,但二手書店賣得很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