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小草兒工作順利,買了超好看包包(週年慶真的超擠),要好好加油。


畢 業 論 文


最近因協理給了本ebook,全課埋首於Low Power研習營中,加上老大的離去,我和大師兄也分別跟亮伯PK過了(人物介紹:亮伯,我老闆的老闆,是個親切和藹,學者型主管),好吧,公司如果全額補助IC設計課程我就去上囉,希望能變成大魔王(天音:對,妳是滅絕師太!)。k paper真是苦差事,而且這Low Pwer前面幾章很硬,元件物理啊...我連電子學都不太行了還元件,有沒有人可以幫忙一下啊啊啊啊啊!


讀 書 心 得

Low Power看得死去活來,還什麼讀書心得?

大奧那兩本我看了唷,大哥說得沒錯,真的超好看的耶!八代將軍真是太帥了,如果我有後宮三千美男子,我才捨不得把年輕貌美的放走呢,說來說去都是為了省錢讓人覺得這將軍很親切,雖說是個女人,我還是覺得她好帥氣呢,我心裡也許也希望有一天會變成那種類母系社會吧。第二集就是千惠代替家光公的故事,一整個覺得作者創意好大,希望能出快一點,一整個等不及。

另外就是成吉思汗這部戲(他們也是母系社會,做什麼都要先問奶奶或媽媽或老婆),跟媽媽吃完米粉湯一時興起就買了DVD回家看,一連看了八集,好好看喔!拍得有氣勢又深度,角色的台詞編得很好,服裝佈景都很細緻,雖然出場人物部族繁多,彼此又冤冤相報,而且名字都很繞口不好記,但還是會讓人忍不住想一直看下去,想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不是我在說,蒙古人真的很殘忍(古時候的人都很殘忍,不管是什麼民族),鐵木真十二歲時,只為了異母弟弟比較叛逆不聽話就用弓箭射死他,而且完全沒有悔意,要不是另一個異母弟弟別勒古台跑得快,不然也是難逃一死,我看得超驚訝,強悍冷酷的形象整個就出來了。可是之後別勒古台對他還蠻忠心的,他一點也不想自己同母的哥哥嗎?

書債多了兩本:品三國上、下。紅樓夢和龍槍持續奮鬥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