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張房東愛犬萊爾富,實在有夠古錐,小草很愛牠,其他照片請恰相簿。cold家那隻有沒有意願跟萊爾富相親啊?



婚 禮 主 持 初 體 驗

多虧新娘Katrina信任(意外發現新郎Chandler蠻幽默的),讓我有這次微妙的經驗,說到當主持人,雖有經驗但多半緊張忘了過程,因為主要是吃飯跟敬酒,因此也沒多說什麼話,重點是配合新郎新娘換裝出場的時間,委屈小草有很長的時間一個人坐在我同事堆裡吃飯。

地點是上次尾牙的新竹國賓十樓,國賓真是個寶地,Marketing似乎偏好它,整個快變主場了。過程簡易低調,其中還發現一個同事並不坐在同事桌,搞半天他原來也是Katrina的表親,一表三千里...不,其實他們兩辦公室就坐格壁格壁排,只是平常部門沒交集就不認識,他也是那天才知道Katrina跟他是表親還都在同公司同區工作。這種情形對我這種出自人丁單薄家庭來說,真的不可思議,親戚少壓歲錢拿得少但沒有不熟的親戚,每個都常見面又熟(沒人會來亂搭關係?)。

切蛋糕跟倒香檳的橋段我本來還擔心不知道該說什麼吉祥話,書到用時方恨少,總不能白頭偕老永結同心直到終場,幸好飯店業務小姐教了我兩句(甜甜蜜蜜細水長流),沒錯,只有兩句!到了該講的時候幾個吉祥話就自己跑出來了,真是,一定要那麼驚險嗎?

還領了小紅包,這餐幾乎不要錢...探丟。


上 班 族 視 窗

做了這麼久,終於有激起我奮鬥的事出現了,除了無雙,就是熱衷於DCT,加上幾個激勵的範本,讓我第一次有想每天做到七點的意願。雖然科技業做到七點根本該慶幸自己上輩子有燒好香,可惜本姑娘上輩子燒太多好香,六點就可以走人。不足的地方很多,該學的技能也很多,所以我願意回家不看漫畫而看相關書籍,希望這麼濃綢的時間不要太早結束。

近一個月來的哈啦吃飯,我跟阿關倒和邱少變好姐妹了,邱少跟女朋友現在的關係很微妙,也許是他太重感情了,沒想到會傷到另一個人。看他這樣我有點自責沒有阻止他,親眼看到一個人變得會飛然後會爬,讓我有點了解陳小志的心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