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 莓 行 ( 下 )

上次講到去大湖的農產品銷售處,草莓、草莓、還是草莓,紅水黑大扮,可是紅配綠也能那麼好看真棒啊!「梅須遜雪三分白,雪卻輸梅一段香」、香草不紅,紅莓不香,草莓又香又紅、櫻桃勝莓三分紅,卻輸草莓一段香。我並沒有在此花太多的錢,因為草莓當然是新鮮的最好吃啊,於是我買了草莓果醬(忽然想到我又不喜歡吃麵包,買什麼草莓醬)、草莓醋(喝醋有益健康)、草莓酒(這是小草指定要的,我個人是滴酒不沾的),結完帳發現他們還在戰場廝殺,便與純咩就先出來晃晃,等到大家在戰場上全身而退時,手上無不大包小袋。然後就前往「鄉村餐廳」吃草莓餐。

背景歌曲:我愛鄉村,鄉村風景好~山上有叢林、地上有青草~魚兒水中遊、鳥兒樹上叫~我愛鄉村,鄉村風景好...

老闆非常熱情也「很Free~~」,可惜他再怎麼熱情再怎麼Free我們還是吃不多,奇怪了,有一半都是男的還吃不完?裡面我比較喜歡的只有草莓冰淇淋泡芙,可能是我只接受甜版草莓吧,做成鹹的就覺得怪。接著重頭戲登場:採採採採草莓!!

我整個人就是開心啊,跑來跑去翻來翻去...不一會兒一箱就滿了,過了一會兒,邱少跟TOM也採完了,我們計坐在旁邊的小堤上哈啦,這時邱少跟TOM兩個人就勾搭上了...是搭起友誼的橋樑,ACG果然是Man's talk的好幫手。看大家箱子還是很空的樣子,我就充當了草莓傭兵,幫人快速填滿箱子,最後大家都帶著幸福笑容離開佳賓草莓園。

然後去雪霸國家公園的汶水遊客中心晃一下再去買個草莓啤酒再上高速公路接著往南,這麼趕?看的出來我的遊記也很趕吧?因為要殺到台中吃鼎王,阿晴早就在那兒等我們了,為什麼早就在那兒等呢?因為我們Car2又下錯交流道了,x!這是我第二次吃鼎王,這次是小酸小辣,比上次的小酸中辣溫順很多,紅湯可以直接喝,不過中辣比較得我歡心,我喜歡會腫嘴唇的麻辣鍋。一樣,大家戰鬥力都不高,可能是草莓啤酒作祟,那餐好像就只有沒喝啤酒的我跟純咩在吃,其他人像陪吃似的,我們倆還一人包了一半鍋底回去,大豐收!

回程我跟邱少跟艾瑞克回新竹,其他人回台北,因此純咩就去Car1擠了,辛苦妳了(油錢250謝謝),然後、然後喔...又下錯交流道了啊!上次我弟開車從台南回來那次也是,還好來新竹沒多久我就跟公道五路打好關係了,今天死都要逼自己記住,「新竹竹東交流道」、「新竹竹東交流道」、「新竹竹東交流道」!為什麼不乾脆在交流道牌子上寫「交大」呢?這樣一目了然啊啊啊(天音:三個新竹人一車也能走錯,你們怎麼還不去燒香)!

回程接到胖弟去台中找星星女孩的炫耀電話,哼哼...本來不是我3/8去的嗎?3/1就殺下去了,現在的年輕人...台中,又是台中,真是個桃花寶地啊!於是我又不小心做了幾首詩,做著玩的,每首都花不到十分鐘,所以就別管什麼「平平仄仄平、仄仄平平仄...」,下面排序按寫出的時間。


首先是我最得意的,只花五分鐘(為保護當事人,名字給他馬賽克),最天然的一首:
星星女孩綺窗開,XX哥哥還不來;芙蓉春水浸情絲,風雷烈火燒乾柴。

三月天尚寒,動搖風滿懷;羞手攏裙擺,嬌顏胸中埋。 

美人如玉笑如虹,容貌自娟情自堅;嬌俏使君夢魂牽,風情更勝瑤池仙。

愈後面的愈不好,我個人覺得啦,在此留個記念,表示我也是個文藝知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